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委员会教工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

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委员会教工一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9月27日下午4:30,在厚德楼三层党员活动室,教工一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应到党员18名,实到16名,李文明同志公差,曹晶同志事假。会议由支部书记辛小英同志主持。

辛小英书记首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由来。接下来,她对教工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进行了安排。教工一支部计划从个人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体学习并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开展志愿服务、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签订承诺践诺书等方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第二项,由校党委副书记杜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部分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杜书记从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和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会议第三项,由支部委员王斐和李叙君两位同志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面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找差距个人专题汇报。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以及群众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工作,对照检查找差距形成书面汇报,交回支部。

会议第四项,在支部书记辛小英同志的倡议组织下,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签订了教工一支部党员承诺践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