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中共山西师大实验中学行政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简报

中共山西师大实验中学行政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简报 

            2017       119   上午9时,中共山西师大实验中学行政支部在厚德楼三层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范楷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增科同志主持。  

首先,王增科同志介绍了行政支部发展党员情况,并就王文利同志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参与民主评议人员有全体行政支部党员、5名中层领导及5名非党员行政人员,民主评议结果全票通过。

随后,校党委书记何喜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何书记将十九大报告的十三部分按逻辑结构划分为“五年来中国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历史性变革所带来的历史性影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领域工作目标、方法和步骤”、“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七个板块进行了讲解。

 紧接着,何书记还分别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历史性新变革、历史新方位、矛盾新变化、历史新使命、时代新课题、成果新概括、理论新飞跃、实践新征程八个方面出发,结合国际政治经济格局新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常态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