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初中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简报(七)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初中支部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简报(七)

   2019年4月16日初中部举行行政人员“六问”交流研讨会

初中支部 4月16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在阅览室召开行政人员“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孔建业同志出席会议。初中部全体教职工参加研讨会。初中部主任吴安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9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我校“六问”清单,以聚焦“回头看”、聚力“再出发”为总要求,围绕改革之问、创新之问、开放之问、市场之问、标杆之问、作风之问等六个方面,逐一作了交流发言。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转变工作作风方面、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改进思路,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孔建业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初中部“六问”交流研讨成果予以肯定,认为支部9位同志的发言都能够立足本质,思想认识深刻。最后,他提出三点建议:一、立足本职,落实岗位职责;二、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能力;三、以义务教育均衡验收为契机,为初中部再创辉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