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初中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二)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初中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简报(二)

   2019年9月26日

初中支部 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我支部结合初中部目前发展实际,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实现学校长远发展规划。

9月26日下午,支部书记吴安林同志按照“三服务”工作方案,对青年教师进行培训。会上,他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和青年教师座谈,并强调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对学校的长远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是学校改革创新的排头兵,所以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工作应该一对一的,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他有针对性的安排了一对一的培训组合:吴安林——裴元梧;史青英——赵力平;王婷——贺灵芝;赵婷——实习教师。老师们畅所欲言,为此项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支部书记吴安林同志对新入职教师进行教学技能培训,他从了解体验式四环节教学模式、如何制定三维目标、如何进行课堂评价、如何组织学生进行课前准备等方面进行悉心指导,老师们收获良多。

“三服务”工作,提高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提升了教学技能,体现了我支部严格落实文件要求,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目标。今后,我支部也将长期坚持此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