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行政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行政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9月26日上午9:00,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行政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就接下来的学习、研讨、交流提出了明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范楷同志参加了会议。

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并认真记录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增科同志主持,分三步进行:

首先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王增科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部署并做了详细安排,宣读了我校《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师实党字【2019】2号)、《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师实党字【2019】3号)。

会议第三项,按要求,支部每位党员就自己的工作实际、党员权利及义务作出公开承诺。

  支部书记王增科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