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弘廉洁之气 树文明之风

弘廉洁之气 树文明之风

17日上午,我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召开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问题有关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校纪检委员王增科同志传达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纪委对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问题的工作要求,通报了省纪委监委2019年元旦春节前公开曝光的八起“四风”典型问题,并对学校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年级各处室开展自查自纠并接收监督举报。纪检监察办公室要坚持执纪在前,强化监督检察,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对发生违纪违规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执行“一案双查”,不仅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保证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校园环境文明高雅!

举报电话:15713570297

举报邮箱:sdsyzxjiw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