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安排部署“两节”期间专项工作

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作风建设又到了重要节点。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动员全校师生监督举报“四风”问题。

920日上午,我校纪检监察办公室成员在王增科副校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师纪发【20183号《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和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王校长对本次监督检查工作作出全面细致部署,要求各年级、处室务必于两节前召开年级、处室会议,认真学习文件内容,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自查自纠方案,节后将两节期间纪律执行情况及工作落实情况形成书面报告报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相关文件转发校园网、学校各级工作微信群、学生家长群,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营造文明和谐校园。

监督举报电话:15713570297

监督举报邮箱:sdsyzxjiw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