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组织召开党工团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校党委组织召开党工团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418日上午,校党委在厚德楼三层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工团第一次专题学习学习会。我校校党委书记何喜均、副书记杜飚及全体党工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何喜均主持。

会上,何喜均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山西省教育厅印发的《山西省教育行政干部专业能力标准(试行)》和《山西省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通用基本能力标准(试行)》的文件精神。在学习期间,何书记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就“尊重程序、建立良好的沟通联系机制、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在教学活动中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潮侵蚀”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期间,大家还就如何更好的规范活动程序、建立完善的党员评价机制以及一些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增强了党工团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党工团工作提供了切实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