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第次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崔鑫、王增科、杜飚、靳刚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靳刚同志领学。

靳刚同志对《让历史照亮未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领学。

其中重点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遍及革命老区和革命圣地,重温红色记忆、讲述感人故事、阐释党史启迪,为全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了光辉典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崔鑫书记最后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重要指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系统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发展素质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