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 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

3月19日上午,校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校领导崔鑫、王增科、杜飚、辛小英、靳刚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崔鑫主持学习会议。



首先,崔鑫书记以党课《“学史明理”,我们要“明”哪些“理”?》的形式,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解读了学史明理中“理”的丰富内涵。


undefined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制定详细方案,做实各项规定动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高度重视党史的学习,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将自身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切实增强干部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