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

4月2日上午,校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崔鑫、王增科、杜飚、辛小英、靳刚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王增科同志领学。

王增科同志主要对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讨论“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的精神进行领学。

传达学习的党中央精神主要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关键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等相关会议内容精神。

山西师大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员张杰同志提出:我们要互相学习,互相监督,共同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随后,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党的大政方针政策认识更加全面、深刻。在思想上保持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热爱,立足本职工作,事事处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时时刻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到具体行动当中,提高站位抓学习,做好每一篇笔记,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实各项规定动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