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议

5月7日上午,校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崔鑫、王增科、杜飚、靳刚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辛小英同志领学。

辛小英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文章、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等进行领学。其中重点强调: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充分认识创新是第一动力,矢志不移自主创新,坚定创新信心,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重要会议精神。

崔鑫书记对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委组织部发展党员工作安排,按照时限要求认真做好教工党员入党材料的审查工作,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