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2年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议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崔鑫、王增科、杜飚、辛小英、靳刚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王增科同志领学。

校党委委员共同观看视频《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从中国共产党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就入手,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倡导广大党员要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王增科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