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2年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议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崔鑫、王增科、杜飚、辛小英、靳刚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崔鑫同志领学。

校党委委员共同观看视频《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问候》。

崔鑫书记领学山西师范大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材料节选《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五点要求:第一,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第二,注重实际、实事求是;第三,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第四,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第五,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要走偏、不要落伍、不要掉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会后杜飚副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按山西师范大学党委相关要求,按时按要求组织好、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各支部要常态化开展好间周理论学习活动;加强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宣传活动,校园网党建动态增设“支部风采展”,各支部要加强优秀先进党员的事迹宣传报道;以及筹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