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心组召开第六次扩大学习会议

4月22日上午,校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崔鑫、王增科、杜飚、辛小英、靳刚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辛小英同志领学。

undefined

校党委委员共同观看视频《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无论是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还是站在一起、坐在一起,都贯穿着始终如一的为民情怀。党始终秉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党员干部要下基层、接地气、通民气,在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密切干群关系,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奋进伟大时代、迈向伟大复兴、实现伟大梦想。

undefined

辛小英同志领学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上的重要讲话《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