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2年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议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崔鑫、王增科、辛小英、靳刚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崔鑫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崔鑫书记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逻辑框架和主要内容,深入阐释了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和精神要义。崔鑫书记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在新时代学校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随后,崔鑫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三篇章第三节“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崔鑫书记要求中心组各成员和全校广大党员要突出政治引领,抓实理论学习,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各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计划中,将学习教育融入学校育人全过程,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