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员之家 > 正文
我校团​委举办“爱心涌动 情满校园”义卖公益活动

我校团委举办“爱心涌动 情满校园”义卖公益活动

4月3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我校高中部操场上也洋溢着暖暖的温情——“爱心涌动 情满校园”爱心义卖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项活动是我校落实“争做雷锋精神传人,弘扬校园文明新风”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团委、校青协和校学生团总支联合主办。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各班全部参加了活动。

义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爱心如潮。以班级为单位的摊位依次铺开,书籍、文具、工艺品、生活用品等一应俱全,琳琅满目的义卖物品,让人眼花缭乱。除了售货员以外,有的班级还别出心裁地设置了推销员、记账员、环保员等。“义卖小能手”们热情地吆喝着,使出浑身解数推销自家商品:“鲜榨果汁,只此一家!”、“买一送一,不要错过!”今年的美食摊位十分抢眼,高325班的水果沙拉、立体人生社团自制的泡菜和果酒等吸引了很多顾客品尝。

下午6点30分,义卖活动接近尾声,两个小时虽然短暂,但同学们收获颇多。他们不仅在买卖中领会了交易的规则,更体验到了奉献和付出的快乐。部分老师也来到现场,慷慨解囊表示支持。师生共同参与,凝聚爱、传递爱、播撒爱,展现了我校师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风采。

据统计,此次义卖共筹得爱心款5200余元,这笔款项将全部捐助给我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