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员之家 > 正文
我校团委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我校团委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14日下午,学校团委在创新楼一层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团委王晓杰老师和社团指导老师以及所有的团委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近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四大学生负责人依次就本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交流个人的工作经验和想法,并对下学期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规划。接着,团委王晓杰老师宣读了表彰名单,杨英婕、代卓兴、薛佳健、高瑶嘉等4位同学荣获“十佳共青团干部”称号,王庄严、刘佳琪等15人荣获“优秀团干”称号。表彰结束后,317班的刘佳琪、315班的段婷慧、313班的王庄严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最后王晓杰老师总结发言,他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作了详细点评,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思路作了规划和说明,在充分肯定了团委各部门本学期取得的主要成绩后,他要求各位学生代表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学生带好头,把团委工作做的更好。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团委这个平台,围绕“自信”、“快乐”、“成长”六字,做到遇事不畏惧,多思考,多实践,学会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充分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并勉励大家在2019年将团委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更上一层楼。

本次团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团委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