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员之家 > 正文
强交流共协作促发展 校团委与初中部组织开展团建工作对接交流会

强交流  共协作  促发展

——校团委与初中部组织开展团建工作对接交流会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的共青团组织建设,更好地指导初中部的团建工作,312日上午,校团委与初中部团建工作负责人在厚德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团建工作对接交流会。校团委书记侯丽俊、团委书记助理王晓杰、初中部王婷、朱水苗、裴亚楠三位老师及部分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侯丽俊书记首先介绍了高中部共青团的基本情况及亮点工作,围绕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经验、问题、解决办法以及如何进一步突现学校共青团的作用等方面与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对初中部下一阶段需着重开展的工作,如初中部共青团组织机构的完善、人员的配备以及学雷锋活动月、爱心义卖等内容做了重点安排。随后,初中部团建工作负责人王婷老师也谈了自己对团建工作的想法。她表示,由于初中部的团建工作尚处于起步阶段,希望校团委能在各方面及时予以帮助,形成合力,更好地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交流活动,拓宽了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同时也融洽了感情,加深了初高中共青团组织的相互了解。(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