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员之家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入团目标 校团委组织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


为做好团组织发展工作,帮助入团积极分子增进对共青团的理解,1月15日,校团委在创新楼一层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了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8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习。团课由校团委王晓杰老师主讲。

undefined

培训会上,王晓杰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的性质和光辉历程,解读了团旗、团徽、团歌、团证的基本知识,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共青团的权利和义务,介绍了入团的条件、程序以及意义,同时勉励同学们要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做品德优良、意志坚定的有志青年,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之才。会上,王晓杰老师还结合当下实际,列举了许多热点和典型案列,强调端正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最后,全体入团积极分子还观看了共青团成立及其斗争过程的视频。

undefined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共青团的认同感,提升了入团的荣誉感,明白了作为一名团员的使命感。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成为身边人的楷模,成为一个可以起到引领作用的优秀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