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未来三年,让我们一起走过!



相逢是缘,相聚是歌。2020年的夏天,800多名高一新生开启了与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的相知相惜之旅。
今后的三年,师大实验中学就是你们的家。今后的一千多个日夜,你们将体会鏖战的激烈、青春的诗意、失意的困惑、战胜自我的快乐。但不论成功失意,总会有一个人守护陪伴在你们身边,见证你们成长的每一步。他(她)就是班主任。


344班

班主任:姚竹墨


 

 

班级口号:牢记目标  勇往直前



班主任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8月23日你们带着梦想,满怀希望迈进了山西师大实验中学的大门,在这里,你们将度过三年充实的时光,你们将学会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做学问。无论前方有多少困难,都让我们一起趁着时光正好,不断拼搏!越努力,越幸运!愿你们都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加油!  

345班

班主任:刘冰洁


 

 

班级口号:志慕鸿鹄行慕马

              心如磐石意如钢




班主任寄语


     


当你自律,人生无敌!一个人强大自己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高度自律。自律可以让你更好地控制自己。同学们,请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346班

班主任:药齐云


 

 

班级口号:笃志善学 克己乐群



班主任寄语


     
同学们,求学生涯中崭新的一页又打开了,新起点,新征程,不忘昔日的荣耀与遗憾,心怀父母师长的嘱托与期望,用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良好的习惯,向美好的明天拼搏奋进吧!  

347班

班主任:侯清汝


 

 

班级口号:入门即静  静专思主  

                 干净  安静  团结  精进



班主任寄语


     
同学们,中学时代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如蓓蕾初放,又像旭日东升,充满希望和向往。远大的理想在这时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时萌生,生命的辉煌在这时奠基,良好的习惯在这时养成。光阴易逝,韶华有时,青春靓丽,正当立志奋发时!  

348班

班主任:王金娟


 

 

班级口号:修素养  塑形象  完善自我

                 多思考  勤动手  厚积薄发

班主任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能乐观向上,团结互助,全力以赴对待生命里的每一分钟。让我们志存高远立大志,脚踏实地担大责,勤于学习存大智。  

349班

班主任:陈思敏


 

班级口号: 海到无边天作岸  

               山登绝顶我为峰

班主任寄语


     
慎而思之,勤而行之。你的领悟从此刻开始,无论承受多大的困难和挫折,每天进步一点点,人生都是新的高度。一个走得最远的人,不是走得最快的,而是能够不停走路的人。  

350班

班主任:李明


 

 

班级口号:苦想没盼头

              苦干有奔头

班主任寄语


     
勤奋的学习是成功的起点,我们一起努力吧!播种一个信念,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地努力,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351班

班主任:郭宇聪


 

 

班级口号:艰难困苦  玉汝于成  

                 柳暗花明  鹏程万里


班主任寄语


     
剑已佩妥,起身即是江湖。酒尚余温,人生没有退路。三年的时间,你们可以蹉跎荒废而过,也可以笃定思学前行。三年之后的回首,愿你们无愧于心,无怨无悔。  

352班

班主任:董晓敏


 

 

班级口号:生活明朗 万物可爱  

                 人间值得 未来可期



班主任寄语


     
世界是一个知识的海洋、理想的海洋,在大海里遨游的你要胸怀大志、立志远航,要学会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必由之路。学会做人、学会思考,掌握知识和技能,通过努力拼搏改变自身乃至家庭的命运。  

353班

班主任:李敏静


 

 

班级口号:青霄有路终须到  

                 金榜无名誓不归



班主任寄语


     
高中三年,是一个由蛹化蝶的过程,是一个由花到果的过程,是一个由苗到材的过程,是一个石墨变金刚石的过程。其间会有疼痛,会有失落,会有压力,更会有约束,有义务,有责任。希望你们踏实地完成每科每次的学业,踏实地走好高中三年这一千多个日日夜夜。  

354班

班主任:王洪生


 

 

班级口号:自强智达  厚积薄发


班主任寄语


     
不负父母,不负恩师,不负青春!“疾风知劲草,路遥知马力”。不忘初心,倾出所能,用汗水去打造过硬的实力,用毅力去成就心中的梦想,用拼搏去铸就青春的辉煌!  

355班

班主任:王婵娟


 

 

班级口号: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

                 以就万仞之深。

班主任寄语


     
高中三年不是鲜花铺就的,更不是浪漫织就的。这期间会有疼痛,会有失落,更会有压力。但是请你们记住:远大的理想在这时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时萌生,生命的辉煌在这时奠基,良好的习惯在这时养成。光阴易逝,韶华有时,青春靓丽,正当立志奋发时!  

356班

班主任:武欣


 

 

班级口号: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班主任寄语


     
荣幸之至,在你们最好的年纪里和你们相遇,陪你们成长,你们是我的第一届学生,每一个人都是我的珍宝。尊重,友爱,高效,自律,为了自己的明天努力去奋斗,在最好的年纪里成为最好的人。  

357班

班主任:张莉


 

 

班级口号:十年铸剑  只为炉火纯青  

                 一朝出鞘  定当倚天长鸣

班主任寄语


     
朝阳映戎装,步伐正飒爽,军训时间虽短,但你们愈发整齐有序的动作,更加坚定执着的眼神,是青春岁月里最闪耀的勋章!老师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同样可以坚定执着的朝着目标努力,不求千年凤凰涅槃,只为三载壮志冲天!相信自己,你们可以做的更好!加油吧!少年!  

358班

班主任:曹晶


 

 

班级口号:天下难事必作于易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班主任寄语


     
同学们,愿你头顶有星空,心中有律令,脚下有行动,养成用功的习惯、思考的习惯,用强大的力量抵挡生活中所有的困难和不幸。愿你能确信无疑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有价值的事情。愿你能知真假、明是非,在历史和社会的大潮里不随波逐流,永远明确自己的航向,找准自己人生的定位。  

359班

班主任:朱如虎


 

 

班级口号:日日精进  久久为功

班主任寄语


     
三年时光,很长又很短,三年的时光在人生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你们处于最美的年龄,一定要用奋斗和坚持书写最美的青春画卷。青春无悔,人生无憾!  

360班

班主任:吴皓


 

班级口号:学方可成才  搏方可圆梦


班主任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人生的路很长,每一步都要走的认真、踏实,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综合文化素质,争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加油吧,少年!

未来三年,让我们一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