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 正文
舞动青春 激扬力量——我校举办高一年级啦啦操比赛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首届体育节之高一年级啦啦操比赛于1119日下午在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副校长辛小英、教导处副主任宋福增、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和体育老师与全体高一学生一起参与活动。

图片包含 户外, 运动, 体育, 路描述已自动生成

 

比赛由国家健美操一级裁判员和学校啦啦操带队老师组成评委组,王彪老师担任总裁判长并宣读了比赛规则,高一年级主任刘阳老师宣布比赛开始!

手拿球拍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登场的是学校啦啦操代表队,他们用专业而又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建筑前的广场上有许多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走在路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之后各个班级伴随着动感音乐,或激情弹跳、或优美起舞,或大团队整齐律动、或小团队精致展演,青春的活力、艺术的魅力得以完美结合,各个班级均展示出了良好的比赛风貌和体育精神。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球场上打球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水中的建筑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广场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桌子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球场上打球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孩们站在一起合影的一群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球场上打球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62班赢得冠军,370班获得亚军,367班获得季军。

一群穿着蓝色衣服的人站在桌子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比赛适逢期中考试刚刚结束,同学们在紧张后的释放、静谧后的张扬、在学习力之余的体育力展示,生动地诠释了高一师生对智慧头脑和健康体魄的教育追求。

男孩在吃东西描述已自动生成

颁奖仪式结束后,辛小英副校长以啦啦操的起源和来源作为切入点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她勉励同学们在紧张而忙碌的学习中充实大脑、增长智慧,在活力和激情的体育运动中强壮体魄、坚韧意志,要始终不渝地为新阶段的学习和更好的自己加油鼓劲、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