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 正文
招贤纳新 焕发青春风采——校团委组织社团开展新学期纳新活动

为丰富校园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积极创新、展现自我的平台,并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招贤纳新  焕发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社团纳新活动。

纳新宣传于活动开展前几日有序展开。校社团联合会组织各个社团将做好的海报,张贴于明志楼宣传栏上,同学们对各个社团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和特色优势等有了总体了解,对心仪的社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9月8日下午,纳新活动在初中部操场如期进行。社团负责人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介绍并展示活动花絮,纳新现场还进行了特色社团的展演活动——吉他社、街舞社、手工社、民族舞蹈社等社团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向现场同学大展风采。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社团纳新也吸引了初中部的同学,他们和高一新生怀着极大的好奇与热情穿梭于纳新场地。整个纳新现场人山人海,异常火爆,在校园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少社团纳新台前排起了报名长龙,同学们一起交流、探讨着共同的兴趣爱好,憧憬着即将在社团内开启的多彩生活。随着夜幕缓缓降临,本次社团纳新活动圆满完成。

据悉,纳新工作结束后,各社团将陆续举行见面会。校团委将组织各社团以即将到来的“社团活动月”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届时,各社团将分主题、分阶段地向全校师生汇报社团的发展和建设成果,并以多样的形式展示本团的青春风采和智慧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