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创建动态 > 正文
改革创新谋发展 奋发有为勇担当——我校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改革创新谋发展  奋发有为勇担当

——我校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改革永无止境,创新永不停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要求,推动我省教育工作改革开放再出发,结合我校实际,2月25日下午4点30分,我校党委在创新楼多媒体会议厅组织召开了山西师大实验中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共38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杜飚主持。

校党委书记何喜均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大讨论的意义、总体要求、以“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为重点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随后又结合我校的情况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第一,要提高站位,以大讨论牵引我校全年工作的开局,彰显勇立潮头、锐意开拓的奋斗姿态,汇聚起全校师生追梦奋进、振兴崛起的正能量;第二,要联系实际工作,把大讨论与各部门的重点工作、常规工作结合起来,有破有立,落小落细,知行合一;第三,要及时总结和凝练优秀经验,拓宽视野,形成可复制的方法加以宣传推广,并及时将大讨论成果应用于工作。我们要乘着大讨论的东风,使这场学习实践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大讨论推进各项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大讨论成效,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实现一次大提升。

崔鑫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对照省委提出的以“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为重点的主要任务,明确我校的发展目标,结合具体工作,树立高标准,找准问题,找到差距,转变工作作风,制定改进措施,做到有破有立,勇破善立。他希望全校中层干部和各党支部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大讨论,以此来引导我校2019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杜飚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到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把大讨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更要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以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