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第十周)

服务之星 333班赵炜冉

她作为班级团支书,积极协助班主任老师处理好班级的团建事务工作;在学习上,她孜孜不倦,不耻下问,敏而好学;作为校学生团总支负责人,她任劳任怨,协助团委老师承担大量事务,在团员档案审查、支部星级评定、优秀团员在行动、青年大学习、红色电影观影等活动中,总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她就是本周服务之星,333班赵炜冉同学。


勤学之星 初154班 樊慧琳

她作为学习委员,勤奋学习,总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多刷几道题;在班里她乐于助人,经常耐心为同学们讲解题目。她是老师的好帮手,在同学心中的知心伙伴,也是学习的榜样,她就是本周勤学之星,初154班的樊慧琳同学。


爱国标兵  344班李馨雨、355班郭晓龙、357班畅彦池

国旗是祖国的标志和象征,代表了国家的荣誉和尊严,为了能完美地完成每次的升旗任务,他们在日常的训练中严于律己,一丝不苟,没有观众的练习也毫不松懈。他们是本周的爱国标兵344班李馨雨、355班郭晓龙、357班畅彦池。

文明班级:324班、 344班

文明宿舍:345班404宿舍、340班417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