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第十一周)

勤学之星 319班 乔乐华

在紧张的高三学习生活中,他默默努力,孜孜追求,以实际行动提高着自己,感染着他人。他严于律己,勇于挑战,迎难而上,踏着问题的阶梯,不断攀登知识的高峰。他就是本周勤学之星319班乔乐华同学。


服务之星 321班 张鑫雅

她,热爱学习,乐于探究,学习成绩优异,身为数学课代表的她,能够以身作则,积极配合老师提升班级学习效率,带动班级的学习氛围;在同学眼中,她无疑是众人瞩目的学习榜样,她就是本周服务之星321班的张鑫雅同学。


诚信之星 353班 白沛鑫

上周,353班白沛鑫同学在楼道内捡到现金五十元,及时交给宿舍管理员,被评为本周诚信之星,希望同学们向他学习。


文明班级 高二330班

这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这是一个求知的乐园,班级的典范。这里班风优良,作风过硬,教风严谨,学风浓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明天,他们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本周文明班级是高二330班。

文明宿舍 346班120宿舍

这是一个自律上进的小集体。他们打扫卫生认真积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他们互相督促学习,按时作息,将宿舍当作自己的家。本周文明宿舍是346班120宿舍。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