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第十三周)

服务之星 321班 武佳乐

总有些人在默默无闻的付出,他每天埋头苦干的身影总在无形之中感染我们,课上的高声回答一直在引领着我们前进,他是班级的奉献者,也是优秀的英语课代表,他就是本周服务之星,321班武佳乐同学。


服务之星  初160班 许舜喻

他勤奋好学、学业优异,并勇于担当责任,平时不仅要协调班委处理班务,还承担了数学课代表职责。他总是热情帮助同学,在各种场合都表现得认真规范,是同学们的领头羊,他就是本周服务之星初160班班长许舜喻。


创新之星  329班研究性学习课题组  崔书嘉、杨培冲、王艺静

他们是创新精神的实践者,是团队协作的先锋;大胆质疑,勇于创新是他们的精神象征;敢于把理想变为现实是他们的行事作风。他们就是本周创新之星,329班研究性学习课题组的崔书嘉、杨培冲、王艺静同学。


文明班级 高三年级326班

这是一支奋发向上的队伍,这是一个学风优良的班级。班主任带头,班委督促,同学们协力,共同维护班级环境卫生,自觉节水节电。定期不定期召开班会,培养学生文明礼仪习惯。同学之间互帮互助,成立帮扶小组,一起攻坚克难。班主任贴心陪伴,始终坚守,每一天都是寂静校园里熄灭的最后一盏灯。在他们的齐心协力下,班级量化考核成绩名列前茅。他们就是本周文明班级高三年级326班。


文明宿舍 356班 102宿舍

整洁、规范是她们不变的坚持,文明、守纪是她们严守的底线。她们用勤劳的汗水换来了温馨的生活环境,她们就是本周的文明宿舍,356班102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