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第十四周)

勤学之星 314班 马玉杰

他用一颗勤学善问的心感染着周围的人。上课时,认真思考、善于发问;下课时,积极提问、乐学善学。提问的身影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他不断完善自己,虚心求教,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就是本周勤学之星,314班的马玉杰同学。

服务之星   初155班 栗基淼

她以学习为乐趣,以进步为自豪,以超越为目标,在学习中,她踏实认真,勤奋好学;身为班长和音乐课代表的她,乐于奉献,严于律己,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奋发向上,她就是本周服务之星初155班的栗基淼同学。

爱国标兵   348班李佳薇、358班李奕锐、357班刘栋栋、344班赵润彬。

国旗是祖国的标志和象征,代表了国家的荣誉和尊严,为能完美完成每次的升旗任务,他们在日常的训练中严于律己,一丝不苟,没有观众也毫不松懈。他们是本周的爱国标兵348班李佳薇、358班李奕锐、357班刘栋栋、344班赵润彬。


文明班级  高二年级337班。

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班风优良的集体,“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是他们的自信;“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的人憔悴”,是他们的执着,该班级曾多次获得期中、期末优秀班集体称号,他们是本周文明班级高二年级337班。

文明宿舍 348班 510宿舍

这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八个人心连着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这是一个勤奋好学的团队,每天都会有她们讨论学习的声音;这是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园,八个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每周一次的大扫除是她们的必备功课。她们就是本周文明宿舍348班510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