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第十五周)

助人之星 高三320班 周灿烂

她思维敏捷,能言善辩,是课堂上的活跃分子她热情待人,总是用那颗炙热的心温暖每位同学她做事稳重,是老师的好帮手温柔细心,总是在学习上帮助他人取得“双赢”,就是本周助人之星高三320班的周灿烂同学。


服务之星  163班 赵柏霖

在学习上,他笃信好学,持之以恒,用汗水换来了回报在生活中,他热情开朗,助人为乐,用行动博来了收获。作为班内的学习委员和语文课代表,他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舵手。虽然长路漫漫,但他还是一刻不停地乘风逐梦,他就是本周服务之星163班的赵柏霖同学。


文明班级   高三312班

他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课上积极活跃,课下讨论难题,他们讲文明懂礼貌,学风浓厚,志存高远,文明守纪,意气风发,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们不断进步,组成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他们就是本周文明班级高三312班


文明宿舍   328班306宿舍

他们团结向上,勤劳奋勉,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他们坚持每天按时打扫宿舍,为自己的小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并力争上游,互帮互助。他们就是本周的文明宿舍328班306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