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二


勤奋之星  156班  段琪帅

进入初三以来,每一个晨曦微现的教室,都有他朗朗的读书声;每一次课间操后的校园,都有他有力的步伐。课前的认真准备,课后的不懈追问,甚至在课间10分钟的讲台上,都留下了他与任课老师探讨交流身影。更为可贵的是,在追求自我进步的同时,他还用热情感染了班级一大批人共同努力。虽然成绩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但他表现出来的执著、坚定、慎思、追问,依然成为许多人学习的榜样,他就是本周勤奋之星,初156班的段琪帅同学。

服务之星  314班  刘欣荣

作为纪律班长,她具有极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处理班级事务时,勤恳细致;作为学生,她严格要求自己,埋头苦干,成绩优异,名列前茅。她驰骋在学习与工作的两条主干线上,用汗水浇灌学习,将激情赋予工作。小小班级,也可大显身手;菁菁校园,同样一展才华。她就是本周服务之星,314班刘欣荣同学。


文明班级 高一年级 358班

这群少年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理想,他们像流水一样汇聚在一起,组成了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信念使这个“家”变得越来越优秀。“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他们定能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像他们的口号一样:披荆斩棘!他们是本周文明班级高一年级358班。


文明宿舍  322宿舍

他们对宿舍环境一丝不苟,严格要求;他们对待室友温和友善,礼让三分;面对卫生清理,他们争先恐后,任劳任怨;面对学习生活,他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敢为人先是他们的精神理念,模范带头是他们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他们就是本周文明宿舍322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