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三


奉献之星  319班  史欣茹

她认真负责,承担班长责任,耐心处理班级各种事务;她勤学好问,善于思考,认真钻研学习问题,勇于请教,是我们效仿的榜样。她热情大方,活泼有趣,用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着身边的人,她就是本周奉献之星319班史欣茹同学。


服务之星  初154班  王艺娜

在每一个升旗的周一,初中队伍中都有一个身影在督促同学们站立,以端正的姿态参加升旗仪式;在每一个课间的跑操中,154班队伍最前面都有一个挺拔的身影和嘹亮的声音,引领着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锻炼身体。她就是本周服务之星初154班王艺娜同学。


文明班级  高二339班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与个性的班级,每位成员都为班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积极为班级赢得荣誉。这是一个乐于思考的班级,同学们相互欣赏,在思考中体会成长的快乐。

这个班级,充满快乐,饱含理想,同学们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这就是进取、文明、团结的——高二339班。


文明宿舍  女生106宿舍。

这是一个由七个人组成的温馨的家,虽然只有七个人,但她们亲如一家,每位成员都深爱这个集体,良好的行为习惯是她们的标签,她们任劳任怨,营造了文明,整洁的宿舍,她们就是文明宿舍女生106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