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五

劳动之星   332班张帆

无私奉献、不怕劳苦是他的真实写照,他将责任落实到点滴生活中。待人真诚,团结同学,任劳任怨,尽心尽力为班级建设奉献自己,他就是本周劳动之星332班的张帆同学。


服务之星  158班贾梓辰

初中部自从310日开始值周以来,他每次都能早早到校,整理好着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校师生到校。他就是本周服务之星初158班的贾梓辰同学。

文明班级 159

在初中部,他们班负责的卫生区域是校门外侧,尽管人来人往,垃圾较多,难以清理,但他们仍然坚持每天认真值日,按时完成。他们就是本周文明班级初159班。


文明班级 高三年级314

这是一个昂扬的班级,这是一个向上的班级,这里有青春和个性,这里也有激情和欢悦。出勤、纪律、作业落实、课堂展示、各项班级规范均有仪式感,他们虽是毕业年级,但个个活泼、聪明、有朝气,并且学会了沉得下身子、耐得住性子,换来了一个高三班级应有的浓浓学风和累累硕果,迎来了一个有凝聚力,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班集体!他们就是本周文明班级高三年级314班。


文明宿舍,女生414宿舍

整洁、优美是这个宿舍的生活环境,她们用勤奋的汗水精心营造这里,清新的空气,整齐的布置,这些都是由10颗心,用良好的行为习惯凝聚而成的结晶。她们坚信,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那么学习也不会落后,她们就是本周文明宿舍,女生414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