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1


她,刻苦好学,勤奋上进,对待学习一丝不苟;课堂上她敢于质疑,大胆发问,并有一股钻劲儿和韧劲儿。作为化学老师的小助手,她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份任务,及时督促同学完成作业,深受大家的喜欢。她就是本周勤学之星350班的郑宝丽同学。

九月二日,我校逸彩绘社团接到来自学务处的通知,需在九月五号之前完成博学楼一层八个板面的设计绘制,以此来迎接全国文明校园的实地考察验收。

在美术老师张莉老师的指导、社长郭雨轩及其他几位同学的参与制作下,在考察队到来前,大家出色完成了板面设计任务,给验收组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在板面设计过程中,同学们抽出一切课余时间,争分夺秒,匆忙地奔跑在博学楼和创新楼之间,即使假期,他们也没有懈怠,最后在验收来临的前一天晚自习后,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这十位同学被评为文明校园创建标兵,他们是:348班,郭雨轩,孙雯茜   349班,曹晋宸(chen),张艺瑶,尚红   351班,程佳轩 356班,行荐宇  357班,景诗棋  359班,白懿琳  360班,张欣悦。

本学期开学以来,初163班在体检等集体活动时不喧哗、不吵闹、课间时间也能够在楼道、教室保持持良好的纪律,为大家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被评为本周文明班级。

她们团结友爱,互相照顾又互相温暖,她们是彼此的左膀右臂,她们愿一同映于晴空朝霞,她们就是本周文明宿舍370班513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