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2

辽阔的草原期盼骏马的驰骋,高远的蓝天期盼翱翔的雄鹰;在人生的赛场上勇者赢,勤者胜;在中考的战场上,智者胜,韧者赢。刚刚踏入初三年级的同学们中涌现出一批这样的学生:他们惜时如金,做时间的主人;他们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他们是年级的排头兵,是雁群的领头雁。今天,我们要表彰他们中的几个优秀代表,他们是杨秦博、张廉昌、郭姿彤、郭姿妤(yú)、袁天然、姜亚格、褚(chǔ)昱(yù)延、穆静怡、许舜喻、段俞萱。让我们向他们看齐,点燃希望,燃烧激情,2022年的中考必将涌现出更多璀璨的明星!

有这样一个集体,他们团结奋进、拼搏向上;有这样一个集体,他们锐意进取、充满激情;有这样一个集体,他们意气风发、永不言弃。这就是高329班,永远温暖、有爱的大家庭。

他们是一个和谐、温馨的集体,在这里有同学们团结友爱、互相关怀的话语,有他们奋笔疾书、挑灯夜战的身影,更充斥着他们的欢声笑语,他们就是本周文明宿舍349班、353班混合宿舍217宿舍,他们是李俊伟 刘旭辉 石跃文 陈鹏宇 郭旭 曹淇凯 许浩 窦仲洋 乔银锭(dìng) 郭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