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3

一滴水能映照太阳的光辉,一颗爱心可以温暖世界。在迎接全国文明校园检查的准备工作中,162班的李康玮、张培鸿、周宸冉、刘澈、闫奕帆等同学主动承担了地下车棚窗户区域的值日,用自己的辛苦换来校园的清洁,也温暖了全校师生的心,被评为本周劳动之星。

有这样一个班集体,他们都文明可爱、懂得尊敬老师、关爱同学,把集体利益看得高于一切;他们团结奋进、众志成城;他们意气风发、拼搏进取;他们班风优良,学风浓厚。以勤奋为舟,以真理为友,点燃梦想的火花,激荡起耀眼的光芒,他们就是本周文明班级344班。

他们像一家人一样,在经过近两个月的朝夕相处中,他们彼此为伴,互帮互助,和睦相处,能够将集体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并一直保持着优秀。他们就是365班216宿舍,他们是于倩倩、闫绮玉(qǐ)、郭艳阳、任姝媛(shū)、陈思颖、薛蕙霞、刘思宇、张彧(y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