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9


本学期以来,初中部涌现出许多感人的事迹,169班张若涵、李田丰、杨誉翔、168班刘艺颖、165班杨文浩月等同学拾金不昧,158班刘岩同学在检查仪容仪表时敢于担当,挺膺负责(yīng),希望这种优良的品质能发扬光大,成为每一位师大实验中学学子的特质。

有这样一个集体,有着“一日看尽长安花”的朝气与活力,有着“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坚定信念,强大的班级向心力使得他们如同51颗石榴籽般紧密相连。墙上的张张奖状是他们努力的痕迹,“优胜班集体”是他们拼搏的甘霖。他们是本周“文明班级”371班。

他们的宿舍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整洁干净,温馨如家,他们在这个小家里送温暖送关心,学业和身心都取得了健康的进步。他们是364班130宿舍  舍长:赵皓圆、舍员:李昶伟(chǎng)、毛振杰、李毅潇、李思贤、安雨帆、辛锦惠、刘曙辉(sh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