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3

他对自己分内的事情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心中装有学习,眼中装有同学,不吝啬自己精力与时间付出,认真负责,总是极尽所能把事情做到最好。所谓成功就是把每件小事情认真做好,相信他一定会书写出自己的精彩人生。他就是本周劳动之星159班高天宇同学。

这是一个充满爱的班级,在这个集体中,你能感受到来自班主任的亲切关怀,同学之间互帮互助、诚信友善、团结奋进、学风优良;课上认真学习,思考问题,课下主动请教老师,解决问题,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他们就是本周文明班级高二360班。

这是一个五人宿舍,是缘分让他们五个人相聚在五楼。面对教官的指令,他们总是认真执行,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他们的宿舍干净整洁,每周的大扫除是他们的必备课;他们团结上进,互帮互助,经常能听到他们探讨问题的声音。她们就是本周文明宿舍348533宿舍。舍长:李斌,舍员:郭万宝、刘健超、王智远、刘皓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