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2

她,作为一名卫生班长,尽职尽责。清晨教学楼零星灯光中,我们总能看到她的身影,干净整洁的讲桌,一尘不染的黑板,都有她的功劳。她勤俭节约,乐于助人,把开朗活泼作为自己的标签,她就是本周劳动之星347班的张渝青同学。

这是一个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集体。每个人都在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为这个集体增光添彩。他们一直坚信我行我行我能行,我棒我棒我最棒,一直信奉努力努力再努力,拼搏拼搏再拼搏的班级格言,一直在享受学习,享受快乐的氛围中成长。一年来,他们以坚实的步履留下了引以自豪的足迹,展示了他们独特的风采。他们就是本周文明班级328班。

新的学期,她们是一个新的集体,她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他们是365111宿舍,舍长:薛惠霞,舍员:薛淑琪、曹静、杨轲淇、高悠然、杨瑞莹、冯铠楠、李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