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6

拼搏奋斗是他做事的态度,孜孜不倦是他一直的习惯。在备战高考的路上,他用信念和意志征服一切,用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勤奋。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向着胜利进发。他就是本周“勤学之星”——330班梁桐晔同学。(tóng  yè )

高三年级327班孔维琦同学于3月27日晚自习时间在博学楼前捡到现金数百元,第一时间交到班主任,并最终找到失主。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每一个师大实验中学的学子学习。

他们意气风发,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向共同的目标奋斗;他们团结友爱,带着对生活的热爱,奔赴美好的未来;在这个积极向上的团体中,每个人都在最大限度地释放自己的能量,为班级的荣誉增添光彩,他们就是本周文明班级335班。

这是一个充满热情、充满关爱的宿舍,在这里他们团结一致、相处和睦、关系融洽;在这里他们互相鼓励、互相督促,他们就是377班522宿舍,舍长王闻新,舍员贾博翔、翟永祺、李林芸、田一航、王一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