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1

她以学习为乐趣,以进步为目标,以超越为追求。胸怀理想的她,在不断的学习生活中创造新的辉煌。“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她气质高雅,似一首典雅的小诗,细细品味,清丽之中更蕴藏着坚强的品格。她就是勤奋之星初164班徐榕悦同学。

青山不肯尽,流水故意长。缘聚人间,恰二九芳华。这是一个具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充满进取精神的班集体。锐意进取,友爱互助,班风正、学风浓,每一个成员都将这个集体视为学习和生活的家园,每一个成员都在这个集体里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正是团结、不服输让他们在学校各项活动和评比中名列前茅。他们用实际行动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荣誉;以刻苦诠释拼搏,用奉献铸就卓越;以勤奋诠释追求,用团结描绘梦想。这就是本周的优秀班级392班。

他们来自385,386,393三个班级,并把这第一次拥有的“家”当做自己的家,他们手足情深,一起学习,一起劳动,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他们是文明宿舍227宿舍。舍长:郭隆帆,舍员:李泽鹏,贺宏民,王梓奇,祁耀斌,李昌栩 杜锦予,张锦尧,孙翔宇。

在2022年临汾市教育局组织的网络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中,我校高380班庞许耀、高371班王一然两位同学表现优异,获得临汾市网络安全小卫士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