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之星 > 正文
文明之星2

身为学生,他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身为班长,他尽职尽责,以涓滴之力汇成滚滚暖流,以点点微光铺就五八星河。他在担当中历练,于尽责中成长,他就是服务之星358班王勃霖。

永怀蓬勃之气。荡谷缭云澈凌烟,星火燎原敢争先。他们班风优良,作风过硬,老师们认真负责,无微不至,呕心沥血,砺精图治;同学们众志成城,躬身践行,锐意进取。奋进尚学,不惧挑战,不忘初心。是一路同行、不畏坎坷的相伴,是言出必行,豪情满怀的坚定。他们始终相信:“疾风知劲草,剑锋凭磨砺。”所有的成绩都值得被铭记,未来在即,梦想一定可期。他们是文明班级379班。

这个宿舍是一个温馨的小家庭。平日里大家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在学习上奋勇争先;在生活中互相帮助。他们是文明宿舍—323宿舍,舍长:林心康,舍员:李林芸、杨天泽、贾博翔、王武雨、刘曙辉、张天昊。